華碩推出Vivobook 13 Slate OLED T330變形本 專為創意專業人士打造

華碩剛剛推出了 Vivobook 13 Slate OLED T330 變形本,特點是採用了 13.3 英寸的屏幕、以及可拆卸鍵盤底座的設計。從本質上來說,它更接近於一款堅固的平板電腦,帶有超薄鍵盤底座、能夠快速連接后提供更傳統的使用體驗,很適合藝術創作者、平面設計師、攝影師、以及其他創意專業人士選用。

0.jpg

華碩強調了 Vivobook 13 Slate OLED 的屏幕素質,以及豐富的功能。對於經常需要遠離辦公室工作的數字藝術家、平面設計師、圖片 / 視頻專業人士等人來說,它或許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3.3 英寸 OLED 杜比視界(Dolby Vision)面板具有 FHD 分辨率、500 nits 亮度、1,00 萬:1 對比度、10.7 億種顏色,覆蓋 100% DCI-3 色域、響應時間低至 0.2ms、且獲得了 VESA 的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 認證。

2.jpg

Vivobook 13 Slate OLED 帶有兩個 USB 3.2 Gen 2 Type-C 端口,可外接顯示器 / 供電。另有一個標準的 3.5mm 音頻插孔,以及 microSD 讀卡器。

得到潘通(PANTONE)認證的“電影級”視效,搭配具有智能功放的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四揚聲器音頻系統。

同時消費者可獲得四核 @ 3.3GHz 的英特爾移動處理器(集成 UHD 核顯),32GB 內存 + 256GB PCIe NVMe M.2 SSD 存儲,以及機身內置的麥克風陣列。

3.jpg

連接方面,該機支持藍牙 5.0 + 802.11ac Wi-Fi,前置 5MP + 後置 13MP 攝像頭。可拆卸式軟鍵盤的行程為 1.4 mm(按鍵間隔 19.05 mm + 舒適蝶形鍵帽),觸摸板則是 128mm × 64mm 。

手寫筆帶有四個可互換的筆尖(帶有 2H / H / HB / B 的不同紋理),支持 4096 級壓感的 ASUS Pen 2.0 觸控手寫筆、且具有高達 266Hz 的採樣率。

屏幕鉸鏈支持 170° 使用,電源鍵集成了指紋傳感器(可用於快速登錄 Windows),而 50 WHrs 電池可在 39 分鐘充入 60% 電量。

1.jpg

高品質顯示屏、音頻系統和手寫筆的結合,使得 Vivobook 13 Slate OLED 成為視覺專業人士的絕佳機型。

即便如此,華碩還是計劃在明年發布更多 Vivobook 定製機型,以更好地滿足客戶需求,其中包括兩款專為藝術家而設計的版本。(估計硬件配置變化不大,主要體現在外觀主題上)

最後,Vivobook 13 Slate OLED 定於 2021 年 12 月起在北美上市,屆時該公司會正式公布特定型號的配置與售價。

(0)
上一篇 2021-11-04 12:05
下一篇 2021-11-04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