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出售20億美元亞馬遜股票 此前承諾捐款應對氣候變化

北京時間11月4日消息,亞馬遜公司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已經出售了大約20億美元亞馬遜股票。本周稍早時候,他在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上承諾通過其貝佐斯地球基金捐款20億美元,以協助恢復大自然景觀,改善食品供應系統。

貝佐斯出售20億美元亞馬遜股票 此前承諾捐款應對氣候變化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顯示,貝佐斯根據一項預先安排好的交易計劃出售了608,450股亞馬遜股票,使得他在今年累計出售的股票規模增至大約86億美元。

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貝佐斯持有大約10%的亞馬遜股份,凈資產為1960億美元,是全球第二大富豪。他常常通過出售股票來資助其私人航天公司藍色起源,並承諾向其貝佐斯地球基金投入100億美元來協助應對氣候變化的影響。

相關文章:

貝佐斯承諾捐20億美元應對氣候變化

(0)
上一篇 2021-11-04 07:54
下一篇 2021-11-04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