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發布新款空氣質量監測器 價格實惠且與Alexa完美搭配

傳統上,理想的智能家居是一個光線充足、供暖高效的家居,但現在越來越多的是一個擁有良好空氣質量的家居。亞馬遜發布了一款新的智能家居設備:69.99美元的智能空氣質量監測器,它的尺寸大約是最新的亞馬遜Echo的一半大小,旨在密切關注用戶家中的空氣質量,可以跟蹤溫度和濕度,以及灰塵、一氧化碳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的存在。

Amazon_Smart_Air_Quality_Monitor_Side_View_.webp

智能空氣質量監測儀的一個關鍵賣點是它的Alexa集成,它可以隨時向支持Alexa的兼容設備詢問家中空氣質量的最新情況,或通過Alexa應用程序或Echo Show設備查看趨勢。智能空氣質量監測儀的溫度傳感器還可以與Alexa常規程序整合,這使得它可以作為智能恆溫器、吊扇和百葉窗等設備的觸發器,幫助控制房間的溫度。如果有污染問題,它還可以通過Echo設備或Alexa應用程序發出警告,讓你知道現在最好打開一扇窗戶通通風。

除了與Alexa的整合,智能空氣質量監測儀最大的吸引力之一是其相對實惠的價格。它比2019年發布的89美元的Awair Glow C空氣質量感應智能插頭要便宜很多,幾乎是Netatmo流行的智能室內空氣質量監測器的一半,後者的售價通常為119.99美元。

Amazon_Smart_Air_Quality_Monitor_Lifestyle_Image_1.0.webp

空氣質量監測是智能家居製造商越來越關注的一個領域,戴森的最新風扇包括空氣過濾器,以清除煙霧或花粉等污染物,今年早些時候,Google在美國部分地區更新了其Nest Hubs,以顯示室外空氣質量數據。甚至宜家也加入了這一行動,推出了一個智能空氣凈化器,它可以嵌入到傢具,並提供一個獨立的空氣質量傳感器。

亞馬遜的智能空氣質量監測器今天可在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國預購,價格為69.99美元/69.99英鎊/79.99歐元,計劃於12月發貨。

(0)
上一篇 2021-11-03 22:54
下一篇 2021-11-03 2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