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二座超級工廠落戶青島?特斯拉陶琳:信息不實

11月3日晚間,特斯拉對外事務副總裁陶琳通過社交平台發文稱,特斯拉非常榮幸能為中國新能源產業發展貢獻力量,也會持續堅定加大在中國的投入。陶琳表示,最近接到很多媒體關於第二工廠的詢問,恕無法一一回復。

敬告大家,目前網絡上關於特斯拉第二工廠選址的信息不屬實。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特斯拉發展的朋友們。

近日,有媒體報道,特斯拉將在中國建第二座超級工廠,雖然還未公布在哪建廠。

但關於特斯拉第二座超級工廠將選址青島的消息已經在網上傳的沸沸揚揚。

有消息稱,當前青島相關部門已經與特斯拉中國高層取得了聯繫,並進行了溝通,將努力爭取該項目落戶青島。

據報道,除青島外,包括州錢塘區、瀋陽、鄭州、深圳、濟南等地也都在積極爭取希望能得到特斯拉第二工廠。

值得注意的是,陶琳在闢謠中所言“特斯拉第二工廠選址”信息不實,而非“特斯拉第二工廠”,似乎也在暗示特斯拉第二座超級工廠來到中國已是板上釘釘。

中國第二座超級工廠落戶青島?特斯拉陶琳:信息不實

(0)
上一篇 2021-11-03 20:54
下一篇 2021-11-03 2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