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宣布增加13種新語言

音頻社交媒體平台 Clubhouse 近日在印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該應用程序增加了 13 種新語言,使那些希望看到該平台以其母語提供的人更容易接受。該應用程序的更新為數百萬不會說英語的人,或者只是喜歡當地語言的人提供了本地化服務。

這13種語言是法語、德語、印地語、印度尼西亞語、意大利語、日語、卡納達語、韓語、馬拉雅拉姆語、巴西葡萄牙語、西班牙語、泰米爾語和泰盧固語。這是一個有趣的陣容,值得注意的是,世界上說話最多的 10 種語言中,有 4 種沒有出現(中文、阿拉伯語、孟加拉語和俄語)。

這些語言將首先在 Clubhouse 的 Android 版本中提供,這很有意義。根據 Statcounter 的數據,超過 96% 的印度移動用戶使用 Android 系統,而 iOS 系統則落後,市場份額約為 3%。對於一個花了很長時間才推出 Android 版本的應用程序來說,它這次更新的 Android 優先方法是令人鼓舞的。

dr55qjim.jpg

Clubhouse 還宣布了一個全新的應用程序圖標,以音樂家、歌手和作曲家 Anirudh Deshmukh(如上圖)為特色。總部設在孟買的阿尼魯德在今年年初加入了 Clubhouse,到了春天,他推出了現在有7.2萬會員的俱樂部–阿尼魯德,他在那裡主持他的晚間節目 Late Night Jam。

(0)
上一篇 2021-11-03 14:56
下一篇 2021-11-03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