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bility火速調整政策:轉“訂閱制”后 老用戶繼續享受既有權益

在強行轉“訂閱制”並將對老用戶徵收訂閱費引發吐槽后,Notability發布聲明,稱2021年11月1日轉訂閱制之前已經買斷的用戶,可以終身免費使用此前已有的功能。這包括Notability的核心體驗,包括無限次編輯,iCloud同步,以及之前通過Notability Shop購買的任何功能或內容。未來開發的功能也可能包括在內,將視功能的複雜性和維護成本而定。

Notability火速調整政策:轉“訂閱制”后 老用戶繼續享受既有權益

Notability表示,在了解到“現有用戶的失望情緒”后,決定及時“糾偏”,並作出調整。

Notability還在博文中強調,“我們只是一家小公司,不知能否支撐終身買斷的服務方式,所以才決定採用一年訂閱制,同時向現有用戶道歉。”

據報道,昨日開發商Ginger Labs停止了11年來“買斷制”(每年60元)。用戶可以免費下載iPad筆記爆款軟件Notability使用,但解鎖全部功能需支付80元一年的訂閱費,而此前已經買斷的用戶則只能繼續免費使用一年。

這一改動引起了大量用戶的不滿。網友紛紛表示Notability不但沒有提前告知,而且嚴重侵害了老用戶的權益。許多用戶紛紛表示“棄坑”,會考慮轉投另一同類軟件 Goodnote。

(0)
上一篇 2021-11-03 10:25
下一篇 2021-11-03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