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調整:關閉iOS 15.0.2驗證通道 禁止用戶降級

為了留住新版本系統用戶,蘋果每次都會有下面的操作。
據最新消息,蘋果已經關閉了對iOS 15.0.2系統的驗證通道,這意味着那些已經升級iOS 15.1系統的用戶,無法再降級到iOS 15.0.2及更早的版本了。10月26日,蘋果發布了iOS 15.1和iPadOS 15.1,最大的新功能是SharePlay的回歸(同播共享功能)。

SharePlay是一項原本應該在iOS 15中推出的功能;它可以讓人們打視頻電話給朋友或家人的同時一起看電影、電視或聽音樂。SharePlay可以同步內容,讓每個人都能在同一時間觀看。

更新中還新增了在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上拍攝微距照片和視頻時關閉自動切換鏡頭的設置,同時可使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拍攝ProRes視頻。

並且新系還修復了“照片” App 在導入照片和視頻時可能錯誤報告儲存空間已滿;鎖定屏幕時 App 的音頻播放可能會暫停;更新了 iPhone 12 機型上的電池算法,可更好地估算隨時間變化的電池容量等。

蘋果調整:關閉iOS 15.0.2驗證通道 禁止用戶降級

(0)
上一篇 2021-11-03 08:25
下一篇 2021-11-03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