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宣布任命McBride為CFO:擅長通過私募和公募進行融資

11月2日晚間消息,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以下稱”FF”) 今天宣布,任命
Walter J.
McBride為首席財務官(CFO)且立即生效。FF表示,McBride在監管資本市場活動和管理財務和會計組織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曾成功地通過公募和私募進行資本融資。

FF宣布任命McBride為CFO:擅長通過私募和公募進行融資

McBride曾擔任過包括Capstone Green Energy在內的三家上市公司首席財務官,這些公司的業務涵蓋清潔科技、製造業、互聯網和軟件科技、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行業。最近,McBride擔任Orange County Financial Services LLC的董事總經理和首席財務官。此外,McBride還擔任過Kistler Aerospace Corporation(私營航空航天企業)的首席財務官。

在過往的職業生涯中,McBride成功地通過公募和私募進行了資本融資,建立和完善了財務、投資者關係和相關職能,管理推動了自然和非自然增長。同時,McBride還擁有成功建立和實施財會系統以及內部控制結構的專業知識。

“歡迎McBride先生加入FF團隊,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財務高管,親手為不同公司成功打造了戰略規劃、資本市場和基礎構架。這對於即將進入令人興奮的下一階段發展的FF來說是無比寶貴的”, FF全球CEO畢福康說,“我相信他會成為我們強大的財務和會計團隊的關鍵一員,我也期待和他一起共同努力,在2022年夏天按時交付FF 91。”

(0)
上一篇 2021-11-02 21:26
下一篇 2021-11-02 2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