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小米中國CMO楊柘告別手機圈:加盟體育公司擔任高管

11月2日下午消息,楊柘更新微博分享音樂,名為《Le Départ (出發)》,尾巴顯示,其換用三星Galaxy S10+手機。微博認證資料顯示,楊柘的頭銜已經變更為中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首席戰略官。官網資料顯示,中田體育是“中國田徑協會”自有商業開發管理運營平台。

企查查工商信息顯示,北京中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1月,主要股東有北控金富、中國田徑協會等,經營範圍包括出版物批發、食品銷售、組織體育賽事、企業管理諮詢、銷售體育用品等。

從這些信息判斷,楊柘已經離開手機圈。

楊柘上一次公開現身是在去年11月初的小米開發者大會,不久后媒體獲悉其不再擔任小米集團副總裁、中國區CMO,轉任中國區營銷顧問,而這距離其加盟小米僅僅過去了不到半年的時間。

此前,楊柘還曾在蘋果、三星、黑莓、華為、TCL、魅族等企業工作,主要從事品牌建設、市場營銷工作,並操盤了P7“君子如蘭”、Mate 7“爵士人生”、TCL“宛如生活”等營銷案例。

原小米中國CMO楊柘告別手機圈:加盟體育公司擔任高管

(0)
上一篇 2021-11-02 18:18
下一篇 2021-11-02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