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將長期成為蘋果售後維修期間的備用機

長期以來,蘋果一直在為申請官方售後的用戶提供 iPhone 8 作為備用機。但從本周晚些時候開始,Apple Store 門店與授權服務提供商,將在美國和其它地區提供“升級后”的可租藉機型。11 月 4 日起,售後客戶將能夠用上功能更加先進的備用機 —— 它就是配備了 A12 Bionic 芯片,支持 Face ID 面容識別和雙 SIM 卡的 iPhone XR 。

iPhone XR將長期成為蘋果售後維修期間的備用機

(圖 via MacRumors)

若 Apple Store 確定客戶的 iPhone 必須寄到上一級維修中心進行維修,則他們將有資格免費拿到 iPhone XR 作為備用機,直到維修完成後再換回來。

此外蘋果在官網上公布了租借協議的更多細節,比如客戶必須在通知取件的 14 天內歸還 iPhone XR 備用機。

(0)
上一篇 2021-11-02 12:14
下一篇 2021-11-02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