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增加新送貨類別 將帶來尿不濕、濕巾和其他嬰兒必需品

據CNET報道,Uber公司周一表示,該公司正與Bed Bath & Beyond和Buybuy Baby合作,為嬰兒和兒童增加一個新的送貨類別父母現在可以通過Uber和Uber Eats應用程序,從美國750多家Bed Bath & Beyond和120家Buybuy Baby商店購買尿不濕、濕巾、急救包、沐浴玩具和其他嬰兒用品。

T$9J]6$3~IA5NEX1@YMZ(UU.png

Uber表示,用戶如果要搜索嬰兒和兒童產品,需要打開應用程序,點擊類別下的“嬰兒”或用嬰兒表情符號搜索。

“每個父母都知道急需尿不濕、奶嘴、溫度計等的壓力 — 我們知道我們新的嬰兒和兒童中心將有助於減輕一些壓力,”Uber的全球食品雜貨負責人Raj Beri在公司的新聞稿中說。

ezgif-7-ca826127e52a.gif

據Uber稱,從周一到11月11日,父母在Bed Bath & Beyond、Buybuy Baby、Honest、Yumi或Little Spoon訂購超過60美元的產品,可以獲得20美元的折扣。

Uber向Baby2Bady捐贈了20萬美元,這是一個為全美兒童提供必需品的非營利組織,以紀念新的送貨類別的出現。

(0)
上一篇 2021-11-02 08:04
下一篇 2021-11-02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