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雙11爆品亮相2021中國移動全球合作夥伴大會

全球成長最快智能手機品牌realme,攜真我Q3s、真我GT Neo2T、真我GT
Neo2、真我GT大師探索版等雙11全明星5G手機陣容及AIoT產品亮相2021中國移動全球合作夥伴大會,有顏有料的“5G潮玩生活館”吸引了大批參觀者體驗。大會期間,realme特意舉辦了雙11爆品推介會,全面展示新“千元機皇”真我Q3s和首發搭載天璣1200-AI旗艦芯的真我GT
Neo2T。

image001.jpg

realme雙11爆品推介會

雙11開門紅當天,真我Q3s、真我GT Neo2T兩個單品銷量均突破10萬台,成功延續Q系列、GT系列的爆款基因。事實上,realme全系產品均有亮眼表現,迎來雙11火爆開局,全渠道開售僅16分鐘銷售額即超過去年11月1日全天。截至凌晨1點,realme斬獲京東平台Android手機成交額同比增長TOP1、天貓和蘇寧易購平台銷量同比增速TOP1、蘇寧易購平台手機銷售額TOP1。realme強勢刷新品牌雙11大促開門紅的最佳成績,距離中國市場千萬銷量目標又近了一步。

image003.png

realme雙11開門紅各大電商平台增速第一

作為“5G普及先鋒”,敢越級的realme是業內最早實現“全面5G”的手機品牌,不斷將先鋒科技下放,如發布首款天璣1200旗艦真我GT Neo、首批推出驍龍888旗艦真我GT等,率先完成了入門到旗艦全價位段5G機型覆蓋。同時,realme還與中國移動等運營商展開深度合作,共同推動5G下沉,將兼具越級性能和潮玩設計的5G手機帶給更多年輕人,通過線上線下協同,為年輕用戶提供全場景的5G體驗,讓5G成為年輕人打開未來大門的鑰匙。

image005.png

參觀者在realme“5G潮玩生活館”駐足體驗

立足於科技潮牌,realme升級了“1+5+T”戰略,即以手機為核心,以電腦、電視、平板、手錶、TWS耳機五大核心產品為依託,打造萬物互聯的TechLife生態平台。此次大會,realme帶來的“5G潮玩生活館”,展示了realme Book、真我Buds Air系列耳機、真我手錶T1等系列AIoT產品,讓參觀者感受“5G+AIoT”智能潮玩場景體驗,得到了現場一致好評。

image007.jpg

參觀者現場體驗realme Book

在雙11這個重要節點,realme集結“5G+AIoT”產品悉數亮相2021中國移動全球合作夥伴大會,充分展現了realme在推動5G普及方面的信心,與中國移動等運營商合作夥伴持續深化合作,攜手讓更多年輕人暢享5G智能潮玩生活。

(0)
上一篇 2021-11-01 19:12
下一篇 2021-11-01 1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