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較舊的Mac在安裝macOS Monterey后出現故障

據報道,一些較舊的Mac在安裝macOS Monterey后出現故障據社交媒體和在線論壇上的一些用戶報告,上周發布的macOS Monterey作為macOS的最新版本,正在使較老型號的Mac電腦癱瘓,導致它們無法使用,甚至無法開機。

如果這聽起來很熟悉,那可能是因為去年,隨着macOS Big Sur的推出,類似的報告不少。不到一年後,類似的問題現在似乎再次發生了。

B[F7MQR[0{33@N9`21OXZZL.png

蘋果支持社區至少有10個獨立的帖子包含用戶抱怨說,當他們試圖將他們的Mac更新到macOS Monterey時,Mac完全變黑並且完全無法開機。一個具體的帖子包括幾個用戶的評論,也報告了類似的問題,Twitter上的報告也很多。

Reddit上一個帖子的評論包括一個用戶記錄了他們的經歷,說macOS Monterey更新使他們的2017年iMac癱瘓,宣稱”它就是變磚了”。

Q5Q40}C59UXLA~`(O]3F7PH.png

蘋果支持社區上流傳的一個可能的解決方案是,用戶可能需要恢復他們的Macs固件。蘋果公司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說:”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例如在macOS更新或升級期間發生斷電,Mac可能變得沒有反應,因此必須恢復或還原固件。”

所有的用戶報告都表明,這個問題影響的是較早的MacBook Pro、Mac mini和iMac機型。更近期的電腦,如基於Apple Silicon的Mac似乎沒有問題,至少根據缺乏用戶報告表明如此。

雖然macOS Monterey使Mac電腦癱瘓的問題不像去年macOS Big Sur那樣普遍,但有足夠多的用戶報告說該更新導致了一些問題值得關注。

蘋果目前正在測試macOS 12.1,但預計至少在幾周后才會發布。macOS Monterey仍處於第一個版本,通常情況下,在更新到前一代的最新版本之前,等待幾個更新版本打完補丁后的發布版本較為安全。

(0)
上一篇 2021-11-01 19:11
下一篇 2021-11-01 1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