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團破產重整計劃法院批准

根據海航集團官方消息,海航集團及相關企業的重整計劃,終於獲得了法院的裁定批准。10月31日,海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向海航集團及相關破產重整企業送達《民事裁定書》。

海航集團破產重整計劃法院批准

根據《民事裁定書》,海南省高級人民法院裁定批准《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十家子公司重整計劃》、《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二十家子公司重整計劃》、《供銷大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二十四家子公司重整計劃》及《海航集團有限公司等三百二十一家公司實質合併重整案重整計劃》。

上述裁定為終審裁定。

此前在10月23日,海航集團及相關企業破產重整案的各重整計劃(草案)均已獲得表決通過。

在表決前,相關人士就透露,經與部分大債權人的溝通,獲得三分之二以上的同意票不成問題。

(0)
上一篇 2021-11-01 02:53
下一篇 2021-11-01 0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