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聯合創始人稱新舊款iPhone沒啥區別

9月15日,蘋果13系列正式發布,作為蘋果年度旗艦,蘋果13一出道就引起了全網網友的換機潮,在高端機領域,蘋果繼續獨步江湖。不過,也有熟悉蘋果的用戶吐槽,近些年來,蘋果的表現更像是擠牙膏,創新應用設計不多,甚至歷代手機的區分也越來越不明顯,就連蘋果的聯合創始人也看不下去了。

蘋果聯合創始人稱新舊款iPhone沒啥區別

據報道,近日,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沃茲尼亞克近日表示,他發現iPhone 13與該設備之前的版本幾乎沒有區別。“我拿到了新iPhone,我真的分不出區別,”沃茲尼亞克說,其中的軟件應該也適用於舊款 iPhone。

事實上,沃茲尼亞克所言也非虛,不少網友也直呼真實。

iPhone 13系列整體外觀設計幾乎沒有改變,在外觀和攝像頭布局方面,蘋果13的變化並不太大。

不過官方表示,iPhone 13機型的劉海比之前機型的寬度減少了20%。而後置鏡頭模組,由iPhone 12的豎直排列變為了對角線排列。但iPhone 13 Pro和Pro Max依舊是三攝組合,所以排列沒什麼變化。

至於芯片和高刷,也算是iPhone 13一個大亮點。但對於iPhone 11/12系列老用戶來講,起售無需升級到iPhone 13系列,因為日常體驗上基本上不會有差別。

gsmarena_002-59.jpg

(0)
上一篇 2021-10-31 10:43
下一篇 2021-10-31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