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Mac Pro明年推出 配備M1 Pro/Max芯片、27英寸Mini-LED顯示屏

據泄密者Dylandkt稱,正在開發的下一代iMac可能被稱為”iMac Pro”。該設備將採用蘋果隨MacBook Pro機型推出的相同的M1
Pro和M1
Max芯片,而且有可能”增加一個配置”。
據稱,蘋果將使用”Pro”的命名來區分即將推出的iMac和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24英寸iMac。由於它將使用M1
Pro和Max芯片,蘋果認為它是一個”Pro”級別設備,並在內部將其稱為iMac Pro。

2020-iMac-Mockup-Feature-27-inch-text.webp

該泄密者稱,iMac將採用27英寸mini-LED顯示屏,並包含ProMotion技術,儘管之前的一些傳言表明,下一代iMac將採用更大的顯示屏。與24英寸的iMac不同,”iMac Pro”將採用深色邊框,邊框尺寸可能會變小。

從設計上看,它可能看起來與24英寸iMac和專業顯示器XDR類似,蘋果顯然已經為該機器測試過Face ID,但這並不是一個已經確認的功能。

基本型號的iMac將配備16GB內存和512GB存儲空間,所有型號都將配備一個HDMI端口、一個SD卡插槽和幾個USB-C/Thunderbolt端口,與MacBook Pro類似。據說蘋果還將在電源適配器上加入一個以太網端口。

圖片.png

新一代iMac的起價將在2000美元或以上,它將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即將推出的”iMac Pro”將取代目前基於英特爾的27英寸iMac機型。

我們沒有聽到多少關於蘋果更大屏iMac的消息,但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已經證實,之前24英寸機型的開發影響了進度,現在新款機器已經開發中。

顯示屏行業分析師Ross Young之前也表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新的27英寸iMac,配備mini-LED顯示屏和ProMotion顯示技術。

(0)
上一篇 2021-10-31 00:41
下一篇 2021-10-31 0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