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牛散戶:持有631萬股 價值超70億美元

新加坡的散戶投資者Leo KoGuan自2019年起開始投資特斯拉(TSLA.US),目前已經悄悄地積累了該公司單一最大股權之一。熟悉KoGuan投資的人證實,截至9月底,他擁有631萬股特斯拉股票。他還持有182萬份期權,有權在每股450美元至550美元之間購買特斯拉的股份。

而截至周五收盤,該股收漲3.43%,報1114美元,相當於KoGuan可以以目前股價水平的半價購買特斯拉股票。據悉,目前KoGuan的持股價值超過了70億美元。

KoGuan指出,他堅持持有一隻股票,最重要的是,相信埃隆·馬斯克。他表示:“有時你會贏,有時你會輸,幸運的是,我贏的時間多於輸的時間。”2019年時,他在洛杉磯的SpaceX公司總部見到了馬斯克本人。

特斯拉最牛散戶:持有631萬股 價值超70億美元

KoGuan還表示,自9月以來,他已經增加了他在特斯拉的頭寸。關於這位KoGuan的資料很少,在美國,他是SHI國際公司(SHI International Corp)的創始人,這是一家年收入達111億美元的企業軟件公司。最近,當他從戴森創始人詹姆斯·戴森手中買下他在新加坡價值4600萬美元的頂層公寓時,KoGuan的名字短暫出現在了大眾的視野。

KoGuan把自己描述成為一個散戶投資者,說他在2019年開始了股票交易。他把錢投入到幾個知名的公司,如百度(BIDU.US)和蔚來(NIO.US),而隨後他賣掉了這些頭寸,僅持有特斯拉(TSLA.US)一隻股票。

他簡單介紹了他在股市中積累財富的方法,即買入短期的價內股票期權,在股票上漲時獲利,用這些收益繼續購買正股,把剩餘的錢再一次投入短期的價內期權當中。

雖然KoGuan稱自己是一位散戶,但他在很早期時就已經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富豪了。在1989年,KoGuan購買了新澤西州一家破產的軟件供應商的大幅折扣資產,這成為SHI國際公司基礎,他與當時的妻子一起經營公司,到2002年他們離婚時,公司的年收入已經超過1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30 10:41
下一篇 2021-10-30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