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即將批准輝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用於5至11歲的兒童

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計劃於當地時間本周五批准輝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用於5至11歲的兒童在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獨立顧問小組周二投票建議為更小的孩子接種該疫苗后,預計會有這一舉措。

FDA即將批准輝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用於5至11歲的兒童

輝瑞公司為低齡兒童提供的疫苗劑量是12歲及以上人群的三分之一,而且是間隔三周的兩劑系列疫苗。據《泰晤士報》報道,一旦獲得授權,它可能會影響超過2800萬名兒童。

在給年齡較小的孩子打針之前,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也需要對該疫苗提出建議。疾病控制中心的一個獨立委員會將在下周舉行會議,預計將發布關於如何推出疫苗的接種指南。

白宮已經分享了一個讓12歲以下兒童接種冠狀病毒疫苗的計劃,並說”在CDC的最終建議之後的幾天里,將準備好開始接種”。

輝瑞-生物技術公司的疫苗在8月被FDA完全批准用於16歲及以上人群,但對12至15歲的孩子仍處於緊急使用授權之下。在美國,輝瑞公司仍然是唯一被授權用於12歲兒童的疫苗。

據美國兒科學會稱,隨着許多孩子回到教室,美國出現了一波兒童COVID-19病例。在過去的一周里,增加了近11.8萬個兒童COVID病例。與成人群體相比,兒童患嚴重COVID-19疾病和死亡的風險仍然很低,但他們可能會經歷COVID-19的併發症,包括長病程COVID。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0-30 02:40
下一篇 2021-10-30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