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Facebook的改名,科技巨頭公司的縮寫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日前,隨着Facebook更名為Meta,接下來的科技巨頭公司縮寫該做怎麼樣的改變呢?對此,The Verge刊文談了這個問題。這家媒體指出,在周四之前,FAANG–Facebook、Apple、Amazon、Netflix和Google–可能是科技巨頭縮寫最常用的一個。但這個縮寫顯然已經不太管用了。

隨着Facebook的改名,科技巨頭公司的縮寫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現在不得不開始說Meta。眼下,大家對科技巨頭公司正在使用的字母包括A、A、A/G、M、M、N、T,即Apple、Amazon、Alphabet或Google、Meta、Mcrosoft、Netflix和Tesla。為此,The Verge將一些潛在的大科技縮寫放在一起並提供了以下這些組合:

GAMMA

MAGMA

MAMAA

MAAAN

MMAAGT

GAMAT(用在一個句子中:“我們這裡正在進行GAMAT的選擇”)

MATMAN

MGMT

MANAGMT

MANTA

A MANTA

ANTMAN(Apple、Netflix、Tesla、Meta、Amazon、Nicrosoft)。

或繼續說Facebook和Google,把Netflix換成Microsoft,然後說FAAMG

(0)
上一篇 2021-10-29 10:42
下一篇 2021-10-29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