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iPhone 13系列需求強勁 升級和轉換人數呈兩位數增長

在本周四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對 iPhone 出貨量的供需方面提供了評論。庫克表示,iPhone 13 的需求“強勁”,但供應鏈渠道的庫存仍然很低。
從舊款 iPhone 升級以及從 Android 平台轉換的人數在陸續增加。蘋果公司沒有提供具體數字,但表示這些細分市場正出現兩位數的增長。

f9xh1ofe.jpg

從歷史上看,蘋果認為像 iPhone 13 Pro 這樣的高端智能手機的需求很高,而在生命周期的後期,這種組合會逐漸轉向便宜的入門級機型。同樣,由於 iPhone 13 還沒有上市整整一個月,庫克無法提供關於當前產品組合的任何細節。

供應鏈一直在努力應對所有高端技術產品的需求,蘋果開始看到需求超過供應。供應鏈庫存低於目標範圍,貨運帶來的成本膨脹使問題更加複雜化。

(0)
上一篇 2021-10-29 10:42
下一篇 2021-10-29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