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主現在可以從他們的車載攝像頭中遠程流媒體直播畫面

據Electrek報道,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即利用汽車攝像頭作為監控系統來抓捕潛在的小偷和破壞者的功能已經升級,可以讓車主觀看現場直播。哨兵模式實時攝像頭訪問”功能隨特斯拉的2021.36.8軟件更新推出,但目前似乎只適用於製造商的iOS應用程序。Android系統的發布還有待確認。

WUY7MREC~2PH6LYW4$(EX(O.png

特斯拉的發布說明是這樣描述這項新功能的:”你現在可以在停車時遠程查看你的汽車周圍環境,以便在返回你的汽車前確認環境的安全性。”這是車輛的哨兵模式功能的一次重大升級,該功能最初於2019年推出。雖然有一些變通辦法,但到目前為止,哨兵模式一直以來只能在本地記錄錄像,這對於事後回溯事件是非常有用的,但對汽車目前發生的情況卻沒有太多的資料。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在一條推文中補充說,該功能啟用后,車主還可以通過汽車的揚聲器進行遠程通話。

FCuXRRAVQAA-JSC.jpg

該功能包含在特斯拉的高級連接服務中,在最初的免費試用(目前購買Model 3和Y的30天,購買Model S和X的一年)后,每月需要10美元。高級連接功能的其他特點包括通過汽車信息娛樂中心訪問視頻和音樂流媒體服務,以及實時交通可視化等其他功能。

根據特斯拉的發布說明,從汽車上流傳的錄像是端對端加密的,這意味着只有擁有賬戶的車主能夠查看這些錄像。只是要注意電池消耗的增加,特斯拉車主報告說,在使用哨兵模式時,電池消耗會增加。

(0)
上一篇 2021-10-28 20:40
下一篇 2021-10-28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