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回應“刪除用戶手機相冊圖片”:低概率bug、下個版本將修復

今日晚間,豆瓣發布“關於個別用戶反饋華為手機提示豆瓣刪除圖片的說明 ”稱,該Bug的發生概率較低,將在下個版本中修復。豆瓣在聲明中表示,收到個別用戶反饋“華為手機提示豆瓣刪除圖片”,十分重視,並第一時間進行核查。

豆瓣稱,若用戶沒有授權存儲權限,豆瓣在任何場景下都不會讀取用戶設備上的文件包括相冊圖片,且技術上也無法做到。

豆瓣會在用戶進行“保存圖片到設備”或“訪問、上傳設備的圖片或視頻”操作時申請存儲權限。豆瓣在獲得授權后,也只會在用戶使用上述功能時訪問必要文件,以保證功能正常使用。

針對本次事件,通過微博用戶提供的信息,工程師經過進一步技術分析,發現在網絡環境較差的環境下,在系統認為帖子頁同時發送多個帶圖回復時,會導致誤將用戶上傳的圖片當成緩存文件刪除,該Bug的發生概率較低,將在下個版本修復。

最後,豆瓣對此表示抱歉,承諾會進一步優化產品,更好地保護用戶體驗,並強調保護個人隱私是豆瓣的基本準則。

豆瓣回應“刪除用戶手機相冊圖片”:低概率bug、下個版本將修復

(0)
上一篇 2021-10-27 22:30
下一篇 2021-10-27 2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