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諾德股份副總稱市值沒五百億切腹遭上交所監管警示

今日上交所對諾德股份副總經理陳郁弼予以監管警示。根據之前相關報道,此事來源於諾德股份副總經理陳郁弼的一份朋友圈截圖,日前有網友曝光陳郁弼的朋友圈發文,顯示他曾表示:“請大家支持諾德,明年市值沒有五百億,我切腹謝罪。”同時,還配發其本人在某產業鏈峰會上的個人演講海報。

但需要注意的是,上市公司高管發表這樣影響股價的言論是違規的,陳郁弼的朋友圈文章被人發到網上之後,諾德公司董秘王寒朵也在朋友圈緊急滅火,稱陳郁弼的“毒誓”朋友圈系誤發,請大家不要再轉發傳播截圖了。

果不其然,今天這位高管就受到了上交所的“關照”。

諾德公司日前也曾發布公告回應稱,關注到部分網絡平台出現“副總推票猛過賣方”等市場傳聞,該截圖的發布對象系副總經理陳郁弼其個人的小部分朋友,因此使用的措辭不夠認真嚴謹,對公司造成了不利影響。

諾德公司強調,截圖中涉及公司未來市值的展望系基於個人對於電新板塊證券市場的展望,未對任何人進行投資建議,亦不代表公司立場。

據官網資料,諾德股份前身為中國科學院長春應用化學研究所於1987年創辦的長春熱縮材料廠,公司旗下主要生產基地均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1997年10月7日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成為中國科學院系統首家上市公司。目前,已經成為國內知名的新能源鋰電池材料龍頭供應商。

新能源諾德股份副總稱市值沒五百億切腹遭上交所監管警示

(0)
上一篇 2021-10-27 18:23
下一篇 2021-10-27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