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拉拉乘客墜亡案涉事司機再發聲:已提起上訴

10月27日,據媒體報道,貨拉拉乘客墜亡案司機陽春再次發聲,稱已向長沙中院提起上訴。他表示不認可自己過失行為與乘客墜亡之間的因果關係。周陽春妻子告訴記者,他們於9月23日提起上訴,目前律師已介入閱卷,暫未收到二審開庭通知(視頻)

據了解,今年2月份,湖南長沙,23歲的女子車莎莎通過貨拉拉平台叫了一輛麵包車搬家,中途司機三次偏航,車莎莎從副駕駛位跳車身亡。

此事在網上發酵后,司機周某春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羈押。在全網的熱議中,長沙貨拉拉事件一度沸沸揚揚。

9月10日,長沙市嶽麓區人民法院對嶽麓區人民檢察院指控被告人周陽春犯過失致人死亡罪一案進行公開開庭審理併當庭宣判,認定被告人周陽春犯過失致人死亡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緩刑一年。

對於這一判決,被告人周陽春妻子李某平對媒體表示,丈夫對該判決表示不上訴,但她準備接丈夫回家后再商量計議。

不過在9月27日,據媒體曝料,據周陽春家屬表示,周陽春對判決不服,已在上訴期內向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提出了上訴。

周陽春說:“整個從提出偏航到最後‘跳車’只有1分鐘,而她探出身子到‘跳車’的過程,又只有3秒鐘。這麼短的時間,我怎麼預見得了,我根本想不到那麼多。”

周陽春還認為,之所以發生這樣的事情,是自己不會說話導致。

貨拉拉乘客墜亡案涉事司機再發聲:已提起上訴

(0)
上一篇 2021-10-27 18:23
下一篇 2021-10-27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