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諾蘭盛讚《沙丘》:一份送給全球影迷的禮物

據好萊塢記者報消息,在一檔節目中,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和丹尼斯·維倫紐瓦討論到了《沙丘》。諾蘭對維倫紐瓦處理這部科幻經典電影的方式讚不絕口。

諾蘭表示:“這是我見過的將實拍和特效銜接的最完美的電影之一。我認為這部電影將讓《沙丘》獲得一批新影迷,讓他們會想去讀一讀原著。我認為這是一部了不起的作品。我有幸看了幾次,每次我都能發現新的東西——這個世界的新細節。這部電影絕對適合大熒幕,這是我的榮幸,也是送給全世界各地影迷的一份真正的禮物。非常感謝你,丹尼斯!”

《沙丘》在上周末上映后以4010萬美元的票房登頂北美票房,這部製作成本為1.65億美元的電影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2.202億美元的票房。

各位玩家看《沙丘》了嗎?歡迎大家在評論區分享對這部電影的想法。

克里斯托弗·諾蘭盛讚《沙丘》:一份送給全球影迷的禮物

(0)
上一篇 2021-10-27 17:23
下一篇 2021-10-27 1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