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導演稱並未一夜暴富:奈飛又沒給我獎金

奈飛爆火韓劇《魷魚遊戲》的編劇兼導演黃東赫最近接受採訪時稱,《魷魚遊戲》的成功並沒有給他帶來巨大財富。他說:“我沒那麼有錢。但我有足夠的錢。我有足夠的錢養家糊口。”
他補充道:“奈飛並沒有給我獎金。奈飛根據原始合同付錢給我。”

《魷魚遊戲》導演稱並未一夜暴富:奈飛又沒給我獎金

這部韓國求生劇在上映第一個月就成為奈飛有史以來觀看人數最多的劇集,有超過1.32億用戶觀看了至少兩分鐘。事實上,根據奈飛的內部文件,該公司估計這部製作成本約2100萬美元的劇將為其創造近9億美元的價值。

現年50歲的黃東赫表示,他在撰寫這個劇本時從自己家庭的經濟困境中吸收了靈感。他說,他寫劇本的時候破產了,一度不得不以675美元的價格賣掉他的筆記本電腦。

此外,為奈飛製作節目的壓力太大了,以至於他掉了六顆牙齒。“這讓人身心俱疲。在拍攝過程中,我不斷有新想法,修改劇集,所以工作量成倍增加。”

不過,黃東赫暗示,《魷魚遊戲》第二季可能是他爭取更多收益的機會。他說:“當然有傳言。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它是如此成功。我正在考慮。我腦海中有一個非常高水平的畫面,但我不會馬上着手去做。我真的很想拍一部電影。我在考慮先做哪一個。我要去和奈飛談談。”

儘管主題黑暗,但《魷魚遊戲》已經成為一種全球現象,催生了無數的表情包、視頻、今年最流行的萬聖節服裝,以及一些現實版本的《魷魚遊戲》挑戰,當然是去除了死亡風險。

這是黃東赫一直以來的想法,他說:“我想創作出不僅是韓國人,而且是全世界都能引起共鳴的作品。這是我的夢想。我們生活在一個‘魷魚遊戲’的世界里。”

他說,他並沒有對資本主義做出“深刻”的聲明,“很簡單!我相信全球經濟秩序總體上是不平等的,大約90%的人認為這是不公平的。在大流行期間,較貧窮國家的人民無法接種疫苗。他們在街上感染病毒,甚至死亡。所以我確實試圖傳達一個關於現代資本主義的信息。就像我說的,這並不深奧。”

黃東赫說:“我在做這個項目的時候,目標是在奈飛美國排行榜上至少保持一天的第一名。但它最終獲得了更大的成功,成為奈飛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節目。這是非常令人驚訝。這表明,全球觀眾對我想表達的信息產生了共鳴。”

(0)
上一篇 2021-10-27 14:23
下一篇 2021-10-27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