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FF未來主義者們最終所創造的社會價值 一定會得到認可

日前,特斯拉市值正式突破1萬億美元大關。對此,賈躍亭也在微博上表示,從上次祝賀特斯拉突破1000億美元市值,到突破1萬億美元市值,僅僅才過去21個月,這是一個足以載入新能源汽車歷史的時刻。

賈躍亭:FF未來主義者們最終所創造的社會價值 一定會得到認可

特斯拉成為繼蘋果(2.5萬億美元)、微軟(2.3萬億美元)、Google、亞馬遜之後第五大市值過萬億美元的科技公司,同時,也超過了豐田、大眾、通用、福特等11家傳統車企的市值總和。

他指出,互聯網產業變革傳統產業所帶來的巨大社會價值,已在各大科技巨頭的市值中得到體現,如今,實現變革百年汽車產業,也是我們所有FF未來主義者們矢志不渝堅守初衷的核心與本質所在。

賈躍亭稱,2014年,特斯拉市值300億美元左右,基於對未來汽車產業變革趨勢的判斷,我正式提出“SEE”計劃,FF在美國加州正式成立,FF 91的研發正式開啟,這一定位於極智科技奢華的“新物種”不僅是全能車,超級汽車機器人,還擁有極智電驅操控系統和第三互聯網生活空間,我們希望能夠引領汽車產業百年變革,推動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現在,我們正為按時高品質、高產品力交付FF 91全力以赴,希望以領先的產品力和技術力成為主角,將共享智能電動出行生態系統的願景變為現實。

他表示,FF未來主義者們最終所要創造的社會價值,一定會得到廣大用戶和資本市場的不斷認可,最終在公司市值上得以體現。

(0)
上一篇 2021-10-27 12:24
下一篇 2021-10-27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