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搭載M1 Pro的14吋MacBook Pro開箱和初步上手體驗

MacRumors 近日開箱了搭載 M1 Pro 芯片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並分享了初步上手體驗。在開箱環節,MacRumors 認為並沒有什麼新的東西,只是蘋果為 MacBook Pro 提供了黑色貼紙,和以往的白色貼紙不同。此外還有一根新的編織 USB-C 至 MagSafe 電線,用於快速充電。

除了 MagSafe 之外,用戶也可以通過 USB-C 端口給 14 英寸 MacBook Pro 充電。MacRumors 開箱的是基礎款 MacBook Pro,包裝內附贈了 67W 的電源適配器。如果你想要更快的充電速度,需要額外購買 96W 電源適配器。

[視頻]搭載M1 Pro的14吋MacBook Pro開箱和初步上手體驗

從設計上看,MacBook Pro 讓人想起 PowerBook G4,設計更厚重,除了 Thunderbolt 4 端口、MagSafe 充電端口和升級的 3.5 毫米耳機插孔(支持高阻抗耳機)外,還帶回了一個 HDMI 端口和一個 SD卡插槽。顯示器下面不再有“MacBook Pro”的標誌,蘋果把這個詞烙在機器的底部。

開機之後第一眼就會看到劉海,因此會有人不太習慣在 MacBook Pro 上看到它。但在使用該機器的短短几分鐘后,MacRumors 表示就已經接納了它。

蘋果重新設計了鍵盤,使之成為全黑的背光鍵,看起來很棒。它的感覺與去年的型號相似,但不太一樣,因為它有點安靜和柔軟,但仍然很適合打字。沒有更多的 Touch Bar,而蘋果實現了一排全尺寸的功能鍵和一個漂亮的大 Escape 鍵,很容易按下。這是一個剪刀式開關鍵盤,所以你應該不會遇到像過去的蝴蝶式鍵盤那樣的故障問題。

[視頻]搭載M1 Pro的14吋MacBook Pro開箱和初步上手體驗

支持ProMotion的迷你LED顯示屏,看起來很有活力,很清晰,而且超級明亮。由於顯示質量和邊框的瘦身,它比之前的英特爾和M1 Mac機型有了明顯的改進。在大多數任務中,ProMotion並不像在iPhone和iPad上那樣明顯,但在滾動瀏覽網站時可以看到它。

與我們手頭的M1 MacBook Pro相比,14英寸機型在基準測試中提供了雙倍的多核性能和雙倍的GPU性能,這應該也會轉化為明顯的實際使用收益。

[視頻]搭載M1 Pro的14吋MacBook Pro開箱和初步上手體驗

蘋果說這些MacBook Pro擁有筆記本中最好的音頻系統,這並不誇張。新款MacBook Pro的揚聲器提供清晰、飽滿的聲音,音量比之前的MacBook Pro型號更大。在最大音量下沒有失真,對於現在使用的人來說,這些揚聲器可以取代桌面揚聲器。

(0)
上一篇 2021-10-27 11:23
下一篇 2021-10-27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