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EO Pat Gelsinger公開信:繼續投資開源軟件和開放標準

本周晚些時候舉行的首屆 Intel Innovation 活動開幕之前,英特爾首席執行官 Pat Gelsinger 發表了一封致開放生態系統的公開信。在這封開放生態系統的信中,Gelsinger 談到了開放性和選擇,繼續投資開源軟件和開放標準。

vqt2ahrt.jpg

這份公開信中寫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始終堅信開放源碼的發展趨勢,它為軟件定義的基礎設施提供動力,這些基礎設施改變了現代數據中心,並迎來了以數據為中心的時代”

作為英特爾對開放的承諾的一部分,Gelsinger 表示“將加倍利用我們在開放平台方面的深厚傳統,具體目的是實現創新和加速我們的共同未來”。英特爾也會繼續加大對 OneAPI 這樣的開放軟件棧的投資力度,並推動形成行業標準。

英特爾在開源支持和及時啟用 Linux 下的新硬件方面的出色記錄,在 Gelsinger 擔任英特爾首席執行官至今的時間裡一直在延續。讓我們希望這些開源工作繼續蓬勃發展,在他的領導下,他們將探索更多的領域,如開放更多的 FSP 和其他固件,解決繼續加強他們對 BSD 的支持,在一些領域保留 blobs,如 dptfxtract,並繼續他們所有偉大的開源項目,從 PowerTop 到 Clear Linux 以及更多。

(0)
上一篇 2021-10-27 10:25
下一篇 2021-10-27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