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科技界女性認為該行業是一個“男孩俱樂部” 但看到了進步的跡象

據CNET報道,根據一份新報告,一半的科技界女性認為這個行業一個“男孩俱樂部”,但儘管如此,超過60%的人看到了進步的跡象。根據非營利組織AnitaB.org的一項新研究,科技界的女性仍然感受到在其領域中作為少數人的影響,該組織致力於提高女性在計算機領域的地位,並舉辦Grace Hopper Celebration大會。儘管科技公司在過去幾年中採取了一些行動,以創造一個更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行業,但女性仍然面臨著大量的挑戰,特別是在大流行期間。

Women_In_Tech_-_63_(22532111725).jpg

“有一些女性擔心她們的老闆會開始想,‘哦,我看到你腿上坐着一個小女孩。我聽到你說你孩子所在的學校已經停課了。我知道你有三個孩子’。”AnitaB.org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Brenda Darden Wilkerson說:“在她們心中,她們在想,’我必須證明這不會影響我的工作’。”

53%的科技界女性認為她們需要向僱主證明自己的價值,特別是在COVID-19期間,包括為自己多做宣傳。

這項調查數據是在網上從該行業近1000名女性中收集的,與其他調查結果一致。9月,麥肯錫公司的年度”職場女性”研究發現,這種大流行病給女性的職業生涯帶來了壓力,三分之一的人考慮離開勞動力市場,部分原因是家庭責任的增加。

同時,在過去一年半中,許多文章記錄了職業女性的失業、倦怠和照顧家庭的額外壓力。

在科技行業,由於蘋果、微軟、Google、Facebook和其他公司都在努力創建由甚至30%的女性組成的技術工作團隊,勞動力多樣性的缺乏一直是一個長期的問題。

AnitaB.org的調查數據發現,人們對該行業的努力既持懷疑態度又持樂觀態度。大約26%的人表示,她們認為該行業在包容性方面的嘗試”非常”或”極其”真誠。

Wilkerson說:“我們還看到,女性非常了解這些問題,了解她們想要什麼,以及她們認為什麼對她們有意義地參與(行業)是重要的。”

近三分之二的調查對象表示,她們認為她們的公司在多樣性的定義中不僅僅包括性別和種族,而且四分之三的人表示他們的公司對交叉性有很好的把握,即一個人可以歸入幾個範疇,並有特定的經歷,例如既是女性又是有色人種。

在有色人種女性的問題上,對於公司是否做了足夠的工作來滿足她們的需求,沒有明確的共識。受訪者按照”是”、”不是”和”不確定”的思路分成了三份。展望未來,25%的女性表示多樣性和包容性將在未來五年內得到顯著改善。54%的人說它會有一些改善,15%的人說它會保持不變。

“(女性)仍然覺得這是一個男孩俱樂部,”Wilkerson說。“不幸的是,在我們達到性別平等之前,這將是一個男孩俱樂部。”

(0)
上一篇 2021-10-27 10:24
下一篇 2021-10-27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