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琳:特斯拉員工購車和客戶同價 可以免費開通FSD功能

近日,百年歷史美國租車公司巨頭赫茲環球(Hertz Global)宣布訂購了10萬輛特斯拉,用於汽車租賃服務。據悉,這筆史上最大的新能源車訂單將給特斯拉帶來約42億美元的收入(約合268億元人民幣)。隨後,特斯拉股價應聲上漲。截至26日收盤,特斯拉報收1018.43美元,市值突破1.02萬億美元。

陶琳:特斯拉員工購車和客戶同價 可以免費開通FSD功能

消息公布后,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凡爾賽”地在微博上表示:“特斯拉賣給Hertz公司的車是沒有折扣的,與其他消費者購買的價格一樣。”

言外之意,即便你一口氣買10萬輛特斯拉,同樣一分錢也不便宜。

此前,就特斯拉市值再創新高,馬斯克直言:“奇怪的是,特斯拉的估值變動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個生產爬坡問題,而不是需求問題。”換句話說,特斯拉不愁賣。

今天一早,特斯拉對外事務副總裁陶琳轉發馬斯克微博稱:“員工購車和客戶同價。可以免費開通FSD功能。”

陶琳:特斯拉員工購車和客戶同價 可以免費開通FSD功能

據特斯拉官網介紹,特斯拉中國提供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功能(EAP)以及完全自動駕駛能力(FSD)兩個自動駕駛付費選裝包,售價分別為3.2萬、6.4萬。基礎版Autopilot(BAP)針對全系車型免費。

其中,完全自動駕駛能力包含:主動巡航控制、輔助轉向、自動輔助變道、自動輔助導航駕駛、自動泊車、智能召喚、識別交通信號燈與停車標誌並作出反應以及城市街道中輔助駕駛。

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包含:主動巡航控制、輔助轉向、自動輔助變道、自動輔助導航駕駛、自動泊車、智能召喚。

就國內消費者而言,FSD僅比EAP多了識別交通信號燈與停車標誌並作出反應以及城市街道中輔助駕駛,價格貴了一倍,選裝的意義不大。

陶琳:特斯拉員工購車和客戶同價 可以免費開通FSD功能

(0)
上一篇 2021-10-27 10:24
下一篇 2021-10-27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