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受讚賞的中國公司稱號由中車摘得 三屆冠軍華為降至第二

10月27日消息,《財富》最新公布了2021年最受讚賞中國公司榜單,中國中車集團第一,華為第二,小米第三。從榜單來看,中國中車成最大黑馬,從2020年榜單的第10位直接登頂,位列本年度榜首企業。此前三屆冠軍華為,此次排名第二。小米去年第三,今年依然穩定。

據報道,此次調查的455家候選公司主要來自中國500強和世界500強中的中國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國大型企業。

《財富》(中文版)通過網絡向51696名中國企業管理者發放了“最受讚賞中國公司”的調研問卷。每位接受調查者都要填寫兩部分問卷。第一部分是依據受訪者所在行業,為同行業候選企業打分,綜合得分最高的前5名進入行業榜。第二部分是在所有的侯選公司中不分行業選出心目中最受推崇的公司,綜合得分最高的50家公司榮登“最受讚賞的中國公司”全明星榜。

2021年最受讚賞的中國公司前10:中國中車集團、華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小米集團、三一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寶武鋼鐵集團有限公司、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附2020年最受讚賞的中國公司前10:華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三一集團有限公司、小米集團、阿里巴巴集團、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寶武鋼鐵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中車集團。

2021年最受讚賞的中國公司稱號由中車摘得 三屆冠軍華為降至第二

2021年最受讚賞的中國公司稱號由中車摘得 三屆冠軍華為降至第二

(0)
上一篇 2021-10-27 10:23
下一篇 2021-10-27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