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蘋果在付費搜索廣告上花費6480萬美元,總排名第12位

根據Semrush的分析,蘋果名列財富100強中為搜索廣告支出資金最多的前15家公司。2020年,庫比蒂諾科技巨頭在搜索廣告中投入了6480萬美元,這些廣告是當用戶使用搜索引擎查找某些內容時出現在結果中的廣告。搜索引擎優化和定位工具生產商Semrush使用自己的工具分析了每月的流量成本以獲得這些數據。

2020年蘋果在付費搜索廣告上花費6480萬美元,總排名第12位

在財富100強企業名單中,蘋果總排名第12位,僅次於第11位的耐克和第10位的沃爾瑪。

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則在2020年花在搜索廣告上的錢最多,接近7.74億美元。亞馬遜以4.71億美元位居第二,而微軟以1.6億美元位居第四。

排名前十的其他公司還包括Charter Communications、Progressive、AT&T、Verizon、StateFarm和The Home Depot。

廣告商在付費搜索廣告上的總體花費估計為592.2億美元,其中財富100強公司負責了約30.5億美元。付費搜索廣告是基於按點擊付費的模式,只有當用戶點擊廣告時公司才會為其付費。

Semrush使用平均點擊率和域名在其數據庫中的關鍵詞在Google廣告上的前八個付費位置的定位來計算其數據。

(0)
上一篇 2021-10-27 08:23
下一篇 2021-10-27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