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將在在歐洲建立旗下3D社交網絡

Facebook將在歐洲建立它的元空間該公司周一在一篇博文中宣布,它將在未來五年內從歐盟內部招聘約1萬人,以填補從事3D虛擬遊戲空間Horizon Worlds的高技能職位。

自從2014年收購虛擬現實頭盔製造商Oculus以來,Facebook一直在討論元宇宙的想法,即一個計算機生成的環境,人們可以使用AR、VR和其他技術進行互動。許多大型科技公司都對構建元宇宙感興趣,開發者將其與互聯網的開放性和互操作性相提並論。就像互聯網一樣,各個公司希望確保他們創造自己的定製體驗,以利用它。

QQ圖片20211027030637.png

Facebook的元空間項目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但本月早些時候,該公司公開談論了其1000萬美元的創造者基金計劃,以吸引開發人員從事該項目建設,包括為Horizon Worlds應用程序構建娛樂空間和遊戲。

在周一的博文中,Facebook全球事務副總裁尼克-克萊格(Nick Clegg)和中央產品副總裁哈維爾-奧利文(Javier Olivan)表示,歐洲是發展其元空間的重要樞紐,因為該地區人才濟濟,而且在監管問題上處於領先地位,包括引入數字單一市場。

當Facebook開始將元空間帶入生活的旅程時,對高度專業化工程師的需求是Facebook最緊迫的優先事項之一。Facebook期待着與歐盟各國政府合作,尋找合適的人才和合適的市場來推進這項工作,這是即將在整個地區開展的招聘活動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1-10-27 03:23
下一篇 2021-10-27 0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