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全球首發 奧迪A8L霍希版將與邁巴赫S級展開直接競爭

近日,有媒體從奧迪官方獲悉,奧迪A8L霍希(Horch)版將於10月29日全球首發。新車基於中期改款奧迪A8打造,更大更豪華,未來將與邁巴赫S級展開競爭。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稱Horch版極有可能是中國特供車型,但該消息還有待官方驗證。

外觀方面,新車造型上與新款A8L保持高度一致,採用新樣式的進氣格柵、頭燈、前後杠以及側裙設計,以強化外觀部分的精緻效果。

不過,Horch版的前格柵將會採用具有垂直布局的中網設計,預計量產車型將會營造出直瀑式的中網造型。

此外,能看到車身的長度和軸距好像都更長,預計未來會擁有更大的後排空間,車身未來預計也會擁有霍希(Horch)版的專屬徽標,以提升車主的尊貴感。

內飾方面,Horch(霍希)版車型將會對豪華層面有着進一步的提升,或採用更加豪華的內裝材料以及在車內肉眼可見的地方印有“Horch”字樣,以提升新車的辨識度。

動力部分,奧迪A8L Horch預計會採用高規格的選擇,6.0L W12發動機將會再次出現在產品序列中。

即將全球首發 奧迪A8L霍希版將與邁巴赫S級展開直接競爭

即將全球首發 奧迪A8L霍希版將與邁巴赫S級展開直接競爭

(0)
上一篇 2021-10-26 19:12
下一篇 2021-10-26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