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IV》迎來Wolol-o即時穀物周邊 附贈12月XGP體驗

OnMSFT 指出,Xbox 的澳大利亞與新西蘭分公司,已經製作了一款受該電子遊戲啟發的實物產品。為了慶祝本周的《帝國時代 IV》發布,Xbox 官方剛剛分享了一款特色周邊,它就是附贈了免費 CD 的“Wolol-o”早餐穀物食品。

1.jpeg

作為一款限量產品,其在包裝盒中附贈了 100% 可食用的早餐穀物 + 一張獎勵 CD —— 讓我們的思緒瞬間回到了 90 年代 / 2000 年代初期。

2.jpg

在這張額外的 CD 中,包含了《帝國時代 IV》的原聲音樂,以及為期 12 個月的 Xbox Game Pass 通行證(供 PC 訪問)。

0.jpg

想要獲得一份《帝國時代 IV》的 Wolol-o 官方周邊,唯一方法是在 Xbox ANZ 的 Facebook 主頁上參加活動(點贊分享)。遺憾的是,該活動僅面向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居民開放。

3.jpeg

最後,《帝國時代 IV》將於 10 月 28 日(本周四)正式登陸 Windows PC 平台,且 PC 版 Xbox Game Pass 訂閱玩家也可不加錢體驗。

(0)
上一篇 2021-10-26 16:12
下一篇 2021-10-26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