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ROOT/玩機神器Magisk更新:正式支持Android 12

Android 12正式版已經推出,部分Pixel手機率先實現升級嘗鮮。國內廠商如小米、OPPO等也開始了測試,更多品牌也在跟進中。日前,大神John Wu宣布,時隔6個月後的Magisk首個Canary版本發布,其中比較關鍵的一點就是添加了對Android 12的支持。

這意味着,Android 12正式版可以ROOT了。當然,Magisk大量自定義的模塊也能被使用了。

不過,正如此前John Wu預告的那樣,該版本移除了兩大功能,分別是MagiskHide(隱藏ROOT狀態)以及Magisk-Module-Repo(在線模塊回購),前者消失的原因在於Jonn Wu現在是谷歌正式員工,MagiskHide和其工作中經手的代碼有利益衝突。

另外,V23.0版本也優化了在魅族、OPPO/Realme等手機上的兼容性。

安卓ROOT/玩機神器Magisk更新:正式支持Android 12

(0)
上一篇 2021-10-26 16:12
下一篇 2021-10-26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