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陽家暴門后首發聲:將起訴前妻 被“陰謀策劃”了

近日,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在“家暴門”后首次在”頭條法律”連線中回應爭議。李陽表示,前妻的動機就是要報復,妄下結論,顛倒黑白,其實這兩個孩子是被她拋棄在中國的(視頻)。他稱此前的視頻被剪輯,辯解稱前妻存在很多問題,這一次衝突是被前妻“陰謀策劃”了,稱將可能起訴前妻。

李陽家暴門后首發聲:將起訴前妻 被“陰謀策劃”了

今年8月31日,針對“李陽前妻Kim指控其家暴女兒”一事,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委託律師周兆成發布相關聲明。

李陽律師周兆成否認家暴女兒,稱Kim的視頻存在惡意剪輯。

周兆成表示,經過查實,李陽前妻Kim女士發布的視頻存在惡意剪輯。事情起因是2021年7月,李陽通過女兒老師反饋女兒存在曠課、早戀等嚴重問題,因而在教育女兒時發生“激烈的言語爭執”。

但是,全程李陽並未對女兒實施任何暴力行為,完整現場視頻以及多名目擊證人均可證實。

李陽家暴門后首發聲:將起訴前妻 被“陰謀策劃”了

在此之前,8月29日晚,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的前妻[email protected]麗娜華的Mom發微博指控李陽家暴女兒。

她曬出一段視頻並寫道:“你一點都沒變”。視頻里鏡頭很晃動,疑有李陽怒吼和女孩的尖叫聲。

(0)
上一篇 2021-10-26 10:02
下一篇 2021-10-26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