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獲勝:美上訴法院確認PTAB此前對Corephotonics專利案的裁決

日前,美國上訴法院確認了專利和商標局此前在針對蘋果的專利訴訟中作出的決定,進而使庫比蒂諾科技巨頭獲得了勝利。早在2018年,蘋果就遭到了以色列相機技術公司Corephotonics的訴訟。訴狀稱,蘋果iPhone X上的雙攝像頭陣列侵犯了Corephotonics的知識產權。

45266-88079-25861-35920-23592-29963-22206-26574-iphone-7-plus-camera-schematics-l-l-xl-xl.jpg

蘋果隨後提交了一份申請,要求對手頭的專利進行雙方審查。在審查了該專利的權利要求后,美專利審判和上訴委員會(PTAB)確定,這些版權要求是不可申請專利的。Corephotonics對該決定提出上訴,將此案提交給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

周一,根據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法庭文件,聯邦巡迴法院確認了PTAB之前的決定從而給蘋果帶來了勝利。

最初的訴訟將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列為違規產品。Corephotonics稱這些設備侵犯了美國第9,857,568號專利,該專利主要涉及鏡頭組裝技術。

(0)
上一篇 2021-10-26 08:02
下一篇 2021-10-26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