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暗黑2重製版》上市滿月網絡問題仍未解決 玩家依然大排長龍

不知不覺中,《暗黑2重製版》已經上市整整一個月了,20多年前的老玩家又回去刷刷刷了,大家刷到過什麼極品裝備了嗎?不過玩家的心情應該不會好,暴雪這一個月了都沒解決服務器網絡問題現在直接讓玩家排隊排到放棄。

從發售到現在都在玩的玩家應該知道這一個月的暴雪服務器是怎樣的,之前是連接不上、連上了掉線、掉線回檔、角色消失等問題,反正就是很糟心,刷刷刷的心情都被破壞了。

對於服務器問題,暴雪之前發了4000多字的長文解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簡單來說就是他們為了保證原汁原味(偷懶劃掉)直接用了很多20多年前的代碼,然而之前的暗黑是單機及局域網為主,戰網的玩家沒有現在這麼多,玩法也沒有現在豐富。

如今的《暗黑2重製版》強制連接戰網,而且線上模式才能交易物品,所以大家普遍選擇線上模式刷怪打裝備,導致服務器承受不了,問題頻發,暴雪表示已經在努力解決。

要想徹底解決這個問題,暴雪估計要大規模重建代碼了,這需要時間。

現在本着解決問題不如解決提出問題的人的想法,暴雪上周推出了排隊機制,魔獸的玩家應該很熟悉,那就是服務器人數多了就讓後面的玩家排隊才能進入。

這下好了,晚上高峰期,玩家排隊時間直接拉長到幾個小時,還不能隨便退出排隊,不然又要重來。

排隊模式估計能讓暴雪鬆口氣了,但是玩家這下不滿了,各大論壇及社交媒體充斥着對排隊的吐槽,本來就是想想刷刷遊戲放鬆下,現在被折騰的比上班還心累。

暴雪《暗黑2重製版》上市滿月網絡問題仍未解決 玩家依然大排長龍

(0)
上一篇 2021-10-25 18:00
下一篇 2021-10-25 1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