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推出PA32CF系列軍規級CFexpress存儲卡

為滿足視覺內容、更高分辨率成像、以及海量數據的存儲需求,全球領先的工業存儲與內存產品供應商宇瞻科技(Apacer),剛剛推出了專業級、高耐用、以及軍規級的 PA32CF 系列 CFexpress 存儲卡無論是攝影師還是設計師,都可獲益於該系列定製產品的出色可靠性與快速讀寫體驗。

宇瞻推出PA32CF系列軍規級CFexpress存儲卡

(來自:Apacer 官網)

據悉,宇瞻深耕工業存儲領域已有 20 多年,結合其在影音存儲卡市場的豐富經驗,最終傾力研發出了 PA32CF 系列軍規級 CFexpress 存儲卡。

如圖所示,該系列 CFexpress 存儲卡採用了 Type B 外形,非常耐用且重量輕巧。內部為高耐用性的 NAND 閃存(Flash IC),輔以超高性能 / 極低延遲的 PCIe 3.0 x2 接口。

順序讀寫分別可達 1700 MB/s 和 1200 MB/s,可滿足下一代高速相機、4K / 8K 視頻錄製、以及主流相機設備固件優化等需求,提供更高水平的圖像細節與後期製作容錯。

宇瞻推出PA32CF系列軍規級CFexpress存儲卡

通過 CFexpress 存儲卡,攝影師與設計師們可以隨時隨地暢享高速讀寫帶來的性能體驗,以及穩定傳輸高品質、高分辨率文件。

防震是 CFexpress 存儲卡的一大特色,且宇瞻 PA32CF 更是通過了軍規級的 MIL-STD-202G 跌落 / MIL-STD-810G 抗振測試。

無論是拍攝極限運動、還是在野外的長時間暴露拍攝,該系列兼顧耐用的 CFexpress 存儲卡都可通過了各種嚴苛的標準測試,可帶來極佳的可靠性。

宇瞻推出PA32CF系列軍規級CFexpress存儲卡

實測表明,即使經歷超過 12000 次插拔,宇瞻 PA32CF 系列 CFexpress 存儲卡仍可繼續工作,可讓專業攝影師們放心使用。

除了源於工業級的技術,專註於圖像處理和高速計算的該系列產品還提供了多種容量(128GB / 256GB / 512GB / 1TB),以便攝影師靈活選用。

(0)
上一篇 2021-10-25 16:01
下一篇 2021-10-25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