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回應:不會提供機密數據 更不會做出損及客戶和股東權益之事

日前,媒體報道稱台積電會按時提交美方要求的商業機密。一時間,“台積電屈服了”“台積電已妥協”等聲音不絕於耳。10月25日上午,台積電方面回復中國證券報記者:“公司長期以來與所有利害關係人積極合作並提供支持,以克服全球半導體供應上的挑戰。但沒有也不會提供機密數據,如同公司法務長日前所說:‘台積公司不會提供機密數據,更不會做出損及客戶和股東權益之事。’”

台積電回應:不會提供機密數據 更不會做出損及客戶和股東權益之事

近日有報道稱,近期美國商務部與半導體供應鏈廠商和汽車廠商針對芯片短缺召開了第三次會議,要求供應鏈參與者在45天內提交有關產品銷售、庫存等信息。會上,英特爾、SK海力士、台積電、聯電、通用等公司表態會在11月8日前提交資料。

與台積電的果斷澄清相比,更多廠商未有明確表態。SK海力士是全球三大存儲器廠商之一,公司方面10月24日回復中國證券報記者:“謝絕評論”。

台積電是全球最大的芯片製造代工廠,其一舉一動牽動產業鏈上下。根據2020年年報,台積電客戶遍布全球,客戶總量達到510家,生產1.16萬種不同產品,這些產品被廣泛地運用在各種終端市場,如智能手機、高效能計算、車用電子、物聯網等。

相關文章:

台積電:11月8日前提交商業數據給美國

台積電供應商:我們像被擰毛巾 快擠不出水了

(0)
上一篇 2021-10-25 12:01
下一篇 2021-10-25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