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工程師首次將獵戶座乘員艙堆疊在巨型登月火箭上

據CNET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和獵戶座乘員艙將成為發射Artemis I任務的“最佳夥伴”,這是一次非載人的繞月旅行和返回任務。火箭和航天器系統已經像一個巨大的樂高塔一樣在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寬敞的車輛裝配大樓內堆疊在一起。

I0MUW9QSL)T@(LKAL@D8]7A.png

理解SLS和獵戶座乘員艙的巨大規模可能是一種挑戰。NASA表示,該配置高達322英尺(98米),比自由女神像還高。

肯尼迪航天中心周四分享了一個更新,有一個史詩般的視頻,從火箭底部一直掃到頂部的航天器。NASA在Twitter上說:“目前正在開展工作,將航天器完全固定到火箭上。”

W]`$0R~CLVD_0CEN{P%L8F2.png

該視頻的一個較長版本顯示了舉起獵戶座乘員艙並慢慢放下以迎接SLS所需的精心編排。

添加獵戶座乘員艙的過程在周三凌晨開始,用高架起重機將航天器吊裝到位。

該航天局的目標是在11月發射Artemis I任務,但被認為極有可能推遲至明年。該任務旨在測試SLS和獵戶座乘員艙的性能,然後再讓人類乘坐Artemis II任務。

RJ{$@T)_`U7S_5_KXBVEXWF.png

一個成功的Artemis I任務將是人類重返月球的一個重要里程碑。NASA一直在談論2024年的登月日期(與Artemis III),但這很可能會被推后。在宇航員重新踏上月球表面之前,NASA將需要證明其所有的設備都運行良好。這就是Artemis I所擁有的巨大承諾。

(0)
上一篇 2021-10-25 10:00
下一篇 2021-10-25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