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10.3因”表現退步”而推遲

根據埃隆·馬斯克上周的一條推文,特斯拉本應在昨晚推出他們的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10.3。不幸的是,一個問題推遲了該軟件的推出。馬斯克對此表示:在10.3版本中,內部QA發現在交通燈前的一些左轉彎出現了表現倒退。修復工作正在進行,新版可能推遲到明天發布。

request-FSD-beta.webp

馬斯克在推文中解釋稱,當涉及到非常重要的交通燈左轉時,10.3測試版實際上比10.2測試版表現更糟糕。這個問題是通過內部測試發現的,目前正在修復。

圖片.png

圖片.png

新版本的自動駕駛軟件在特定領域比舊版本差的情況並不少見,因為優化一個領域有時會導致另一個領域的性能更差。 當然,目前不同的是,該軟件目前正被更廣泛地推廣,基於安全的考量這就值得更加謹慎。

馬斯克希望在周日推出該軟件,這次推出的軟件可以提供給那些安全得分不高的人,所以我們應該很快開始看到它的表現。

(0)
上一篇 2021-10-24 01:59
下一篇 2021-10-24 0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