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Adventures的商業太空旅遊預訂窗口已關閉 行程取消

多家私營太空公司希望經營商業業務,將遊客帶入太空。其中一家公司叫太空探險公司(Space Adventures),它計劃在2021年底至2022年中期的某個時候發射任務。太空冒險公司曾與SpaceX公司預訂使用Crew Dragon展開空間旅遊任務。

然而,太空探險公司宣布,它已經取消了”載人龍飛船”號任務中飛行遊客的計劃。太空探險公司表示,它已經取消了與SpaceX的計劃,因為它的預訂時間窗口已經過期,該任務將無法在近期內發射。然而,太空探險公司並沒有排除在以後的時間裡再去向SpaceX申請發射日期的可能性。

計劃中的任務將把四名機組成員送入地球上空的軌道,高度是國際空間站的兩倍。一旦進入高空,遊客將有五天時間圍繞地球運行,該公司證實,這一遊覽“線路”已被推銷給大量的潛在客戶。

雖然與SpaceX的預訂過期是主要原因,但該公司發言人表示,這也是價格、時機和經驗不適合它與SpaceX的時間和合同的混合。對於大多數私人太空任務來說,有一件事仍然是個謎,那就是它們究竟需要多少錢。

太空探險公司可能不是一個大多數人認識的名字,但它早在2001年就已經把遊客帶到了國際空間站。此前,該公司將購買從俄羅斯發射的聯盟號任務中未使用的席位。最後一家私人宇航員公司於2009年飛往國際空間站。

然而,太空探險公司有一個專門的任務,即聯盟號MS-20,將於12月8日發射。該任務將攜帶三名乘客,包括一名日本億萬富翁、他的助手和一名專業宇航員,前往國際空間站,在空間站停留12天,然後乘坐同一航天器返回家園。

spacex-dragon-1280x720.jpg

(0)
上一篇 2021-10-24 01:59
下一篇 2021-10-24 0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