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明年1月起將限制未接種疫苗者進入工作場所

當地時間23日,新加坡政府表示,自明年1月1日起,只有完全接種新冠疫苗者或在270天內從新冠肺炎中康復的人能被允許進入工作場所。據《日經亞洲評論》23日報道,新加坡政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自明年1月1日起,只有完全接種新冠疫苗者或在270天內從新冠肺炎中康復的人能被允許進入工作場所。

未接種疫苗的員工必須出示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且必須自行支付檢測費用,方可進入工作場所。此外,該要求也適用於懷孕或醫學上不具備接種疫苗資格的人士。

《南華早報》報道指出,儘管目前已有80%以上的民眾完全接種疫苗,但近日新加坡疫情仍呈持續反彈態勢。據此前報道,新加坡今年6月宣布,將放棄新冠“清零”策略,轉而“與病毒共存”模式。但自該國從8月開始放寬防疫措施以來,新冠疫情劇烈反彈。兩個月內,新加坡確診病例激增近9萬例,連續多日日增突破3000例,醫療系統也面臨壓力。

新加坡貿易與工業部長指出,該國政府正在尋求企業幫助,以鼓勵員工儘快接種疫苗。據悉,目前新加坡96%的勞動人口已完全接種疫苗。

新加坡政府:明年1月起將限制未接種疫苗者進入工作場所

(0)
上一篇 2021-10-23 22:00
下一篇 2021-10-23 2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