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員工懷疑高層誠意 曾否認性別歧視問題

在今年 7 月,動視暴雪高管 Fran Townsend
告訴員工,加州的性別歧視和騷擾訴訟呈現了該公司“被扭曲和不真實”的畫面,這種否認並沒有獲得很好的效果,她的評論是導致了員工組織 7 月 28
日罷工的部分原因。本周,Townsend 在一封郵件中選擇了較為溫和的說法試圖與員工和解。一位動視暴雪員工向 PC Gamer
描述為“她的第一封沒有明顯冒犯性的郵件”。

動視暴雪員工懷疑高層誠意 曾否認性別歧視問題

這並不意味着事件已經獲得了解決,員工內部依然不相信公司上層的誠意。同一名員工表示:“事實上,她仍然負責監督該領域的改進,這讓我幾乎不相信她想告訴我們的任何事情。”另外兩名員工也指出 Townsend 最新的郵件與她之前的矢口否認存在明顯的差異。

本周動視暴雪在網上公開的電子郵件概述了公司對人力資源報告作出更果斷反應、擴大調查團隊並提高透明度的計劃。根據 Townsend 的說法,最近幾個月有 20 多人因舉報而“退出‘公司,另外有 20 多人受到了紀律處分。

但是對此,許多員工表示他們無法相信這篇進度報告,公司至今仍然試圖迴避 7 月時員工提出的要求。這些要求包括終止強制仲裁、新的招聘政策、薪酬透明以及對公司結構和執行人員的第三方審查。

(0)
上一篇 2021-10-23 19:00
下一篇 2021-10-23 1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