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1傷 美國片場再現誤殺 李小龍女兒發聲:這種事不能重演

日前美國知名演員鮑德溫在拍戲時出現事故,原本準備的道具槍意外走火擊中2人,導致1死1傷。李小龍女兒也發聲表態,稱這樣的悲劇不能重演,1993年她弟弟李國豪就是因為這樣的事故喪生。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等美媒22日報道,21日,68歲的鮑德溫在美國新墨西哥州聖特菲附近拍攝電影《鐵鏽》時,意外射中了兩名工作人員。

1死1傷 美國片場再現誤殺 李小龍女兒發聲:這種事不能重演

當地警方稱,攝影師哈利娜·哈欽斯中槍后被直升機緊急送往新墨西哥大學醫院,但因搶救無效死亡。另一名中槍人員喬爾·蘇薩也入院接受治療。

警方表示,沒有人在事件中被捕,也沒有提出任何指控。

在這起震驚美國的事故發生后,不少人紛紛提及了李小龍之子李國豪,他在1993年拍攝一場槍戰戲時被道具槍擊中身亡,年僅28歲。

22日,李國豪的姐姐李香凝也通過社交媒體向受害者表示慰問,並提到這種悲劇永遠也不應該重演。

她在李國豪的賬號表示:“我們的心與哈利娜·哈欽斯和喬爾·蘇薩的家人,以及所有牽扯到這起片場事故的人同在。在電影拍攝現場,沒有人應該被槍擊身亡。”

1死1傷 美國片場再現誤殺 李小龍女兒發聲:這種事不能重演

相關文章:

鮑德溫回應道具槍打死攝影師: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0)
上一篇 2021-10-23 12:00
下一篇 2021-10-23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