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插圖或揭示了OPPO Reno7 Pro新機的外形設計

2020 年 12 月 28 日,OPPO 向國家知識產權局(CNIPA)提交了一項外觀設計專利申請,並於 2021 年 10 月 22 日正式向外界公布。而文檔中隨附的 32 張產品圖片,隱約讓我們看到了下一代 Reno7 Pro 智能機的身影。按照計劃,OPPO 每年都會發布多款智能機,比如旗艦級的 Find X3 Pro、中高端 Reno 產品線、以及入門級的 A 和 K 系列。

專利插圖或揭示了OPPO Reno7 Pro新機的外形設計

(來自:LetsGoDigital)

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專利中描繪的這款疑似 Reno6 Pro 繼任者的設備,正面採用了高屏佔比的 Infinity-O 打孔屏。

可知該機擁有相當纖細的邊框、四角區域相對圓潤、且前攝布置到了左上角,此外圖中展示了位於機身左側的音量±調節、以及位於機身右側的電源鍵。

預計頂部只有一個副麥克風開孔,底部為 SIM 卡槽、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以及揚聲器格柵。與 Reno6 Pro 相比,傳說中的 Reno7 Pro 在後置攝像頭上的變化要更大一些。

背部左上角可見數值排布的三個較大的鏡頭,底下挨着四個小點(或為閃光燈 / 傳感器),且旁邊還有一枚較小的“可選”鏡頭。

此外 OPPO 也提交了另一種不帶打孔屏前攝的設計,預計該公司有考慮推出採用屏下隱藏式攝像頭的衍生型號。

作為參考,OPPO 在 2021 上半年發布了 Reno6 系列智能機,推測 Reno7 新品最快也要等到今年 12 月份。

除了 Reno6 基礎型號,應該還會有 Reno7 Pro 和 Reno7 Pro Plus,傳聞稱主攝採用了 50MP 的索尼 IMX766 圖像傳感器。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10-22 15:49
下一篇 2021-10-22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