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新世界》出現送金幣Bug

此前,我們曾報道了亞馬遜MMO《新世界》出現通貨緊縮,遊戲中流通貨幣不夠用的情況,玩家似乎找到另一種方式解決了該問題,近日,《新世界》服務器轉移后出現數據持久化問題,導致少數玩家出現“Character_persist_Failure”報錯。

11.jpg

玩家發現處於這種情況下的角色可以通過“贈予金幣”給另外一位玩家,然後立即退出遊戲,從而達到金幣數量翻倍的效果,因為如此操作后,贈予金幣的一方不會失去金幣而接受金幣的一方還會收到金幣。

22.jpg

一些發現該Bug的玩家開始利用該漏洞瘋狂刷金幣,此外,除了自刷金幣,也有些卡Bug玩家會贈予其他玩家巨額金幣,目前亞馬遜官方已經注意到該Bug並表示惡意使用該Bug刷錢的玩家將會封禁,從昨日開始,已有大量玩家要求亞馬遜官方關閉服務器因為該行為已經破壞好幾個遊戲服的經濟,目前,遊戲運營團隊已經關閉人物贈予功能並將在問題修復后開放使用。

33.jpg

(0)
上一篇 2021-10-22 11:50
下一篇 2021-10-22 11:50

相关推荐